良心资本家在线救世

*是公司团宠星

*星核猎手:星穹列车你们怎么回事?!怎么死对头把我们家宝贝拐走了?!!艾利欧,这也在你剧本里吗?!!!

*依旧是星姐穹弟,但欢喜冤家版

*星际和平公司:我们捡到的就是我们的了,感谢星核猎手送来的星星

*星核猎手·穹:公司我#&¥#(因为太难听所以消音处理)

————

8.

“呃……这个……那个……”星的眼神飘忽,周身散发着:救救我救救我的气息

拉帝奥叹了口气“又没写?”

“……嗯”星有些心虚的拉着拉帝奥的袖子“这次是有原因的……”

“因为离家出走?”拉帝奥挑眉问道,随后又补充了句“这构不成原因,即使是离家出走也能完成功课”

“不是,是因为我看到了一些……”星急忙的解释道,随后想到什么又神色复杂只是张着嘴不知道该说什么,随后又闭上沉默着

“这次就算了”见问不出什么拉帝奥叹了口气,也不强迫星说出她的理由“等回去后记得补上”

“……”星与拉帝奥那双沉静的红眸对视片刻,轻笑道“谢谢你,维里”

“……”拉帝奥沉默了一会儿,补充道“除了上次布置的三道论题,再加一套试卷”

“啊?!!!!”星瞪大了双眼,那双好看的金眸像小动物一般湿漉漉的望着拉帝奥“可不可以不要加作业啊……”

“上次在真理大学,我没有收到你的请假申请”拉帝奥那双锐利的眸子盯着星,声音带着些许傲娇、不满和……委屈“天才俱乐部的那群家伙,就这么让你着迷么?”

“没有”星立马摆了摆手轻轻扯了扯拉帝奥的袖子“黑塔和螺丝咕姆对模拟宇宙进行了更新。维里,我无论干什么都容易引来星神的注视,你知道的,我如果想要知道原因,就只能从模拟宇宙与构造的数据进行交流得出结果”

还未等拉帝奥说些什么,一旁跟个摆饰的砂金不乐意了,他插入了拉帝奥与星的之间将星环住腰部拖离对方一米远

“砂金,你又在犯什么病”星一脸无语的拍了拍埋在她脖颈里撒娇的狐狸头

“我在防止别人把公司的小浣熊拐走”砂金盯着拉帝奥,两双对视的眼睛擦出火花

“贵公司……”白珩盯着砂金环住少女腰部的手神色略微不满“没有男女有别的概念么?”

丹恒的视线也在那只在少女腰部那双戴了不少戒指的手上停留,少年皱着眉神色烦躁

“喂!”三月七瞪大眼的盯着砂金那双揩油的手,少女神色气愤“你手放哪儿呢!!”

列车组对这位星际和平公司的使者有强烈的不满,他怎么能揩呆萌小浣熊的油!!

“我和老婆亲亲抱抱和你们有关系么?”砂金神色不满的撇了一眼多管闲事的列车组

老婆?什么老婆?!你说谁是你老婆?!!

白珩和列车组的小辈神色震惊,他们盯着砂金,似乎在找这是一句玩笑话的证明

“聒噪的孔雀”一根粉笔避开了星的发丝直直的砸向砂金的额头“恕我提醒一句,星际法对宇宙里的每个人都适用。还有,琥珀王和你们公司的高层并没有承认这层关系,否则,也不会特地列出‘下属不许啵上司的嘴’这一条例”

“嘶”砂金揉了揉了额头被粉笔砸出的红痕,跟只受了委屈的狐狸一样埋在星的脖颈间嘤嘤尖叫“星——你看他!”

“嗯嗯嗯”星看着手机将敷衍演绎到了极致,随后看到什么后无奈叹了口气,从背包里翻找出一个小药瓶,将里面的糖丸倒到手中后,反手就塞到了砂金嘴里

砂金双眸大睁,下一瞬间他就真变成一只只有仙舟咪咪大小般的小狐狸了。耳朵上戴着绚丽的孔雀样式耳环的浅金色阔耳狐扒拉着星的小腿,嘤嘤嘤的尖叫着

列车组、白衍:这一幕好眼熟,不确定,再看一眼


星将变成阔耳狐的砂金抱进怀里,带着皮质手套的手强行顺毛“这次配料应该没什么问题了,但需要一些时间证明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是你上次做的那个药啊”拉帝奥撇了一眼在星怀里作出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尾巴却牢牢地箍紧星的手臂砂金狐“怎么在这个时候想到让这家伙试药了?”

“本来是想回去的时候再让他试药的”星揉了揉砂金的狐狸耳朵“但还是这个样子更让我放心一点,有什么问题还能往背包里一塞……随身携带很方便”

“嘤!”砂金狐抬起头,那双绮丽的彩虹眸带着质问,他察觉到星似乎刚才知道了什么才会选择让他当众变狐狸

星却将头偏过看向不知何时出现用虚拟投影出现在白珩周身的白发将军,将军和白珩边交谈边将视线放在她的身上,嘴角勾起猫猫嘴。好像一只大白猫,看起来就很好rua

察觉到星的走神,砂金狐不满的低声嘤叫,浅浅的咬着星的手腕

“你还想往你的动物园里加多少只动物”拉帝奥显然察觉到少女的想法用书敲了敲对方的脑袋

“可是大白猫看起来很好撸啊”少女嘟囔道“而且什么动物园,维里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养什么死什么……如果不是有托帕和莎姐姐帮忙,我家除了猫猫糕以外的小动物,小鸟、小狐狸什么的可能都会被我养死”

“单独为不同物种的动物分出房间”拉帝奥环臂看着星“不是动物园是什么?”

“唔”高强度上网的星做了回答“痛房?”

“?”拉帝奥神色不解,皱着眉头,眼神好似在看白痴

“毛茸茸那么可爱,单独给它们造几间屋子很合理啊”星边撸怀里的砂金狐边说道“如果不是因为星舰远航会对毛茸茸们有一定危害,我也不至于研究这种药丸把他变毛茸茸让我撸”

砂金狐狠狠地咬了一口星的手腕留下浅浅的牙印,绮丽的眸子带着委屈。他这个男朋友的地位竟然比不上家里的毛茸茸,真悲伤

“好啦好啦”察觉到砂金的委屈星轻轻点了点小狐狸的鼻尖,垂着眸子用轻柔的语气安抚道“毛茸茸之外我最喜欢你了,我亲爱的Kakavasha

浅金色的阔耳狐那双绮丽的眸子瞬间瞪大望向星,眼里隐隐约约闪烁着期待的眼光

“卡卡瓦夏?”拉帝奥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嗯?”星看向拉帝奥疑惑的歪头“教授,你见到熟人了吗?”

星怀里的砂金狐垂着头将自己深深地低埋进星的怀里汲取温暖,他感觉他全身,刺骨冰凉

拉帝奥皱着眉头望着星“你自己提到的,那个聒噪的孔雀的……真名?”

“啊……?”星面露迷茫,她指着自己,不解道“我刚刚——”


“说了什么吗?”

————

二编:补了个彩蛋,为什么砂金会为星试药,是因为打赌输了()

评论(196)

热度(85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